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你们的出现 让我很感动。

期待已久的生日派对+月光晚会 终于到了。
下午我还是像一滩水 完全没力。
但是到了晚上 不知怎么了
可能有兴奋的 紧张的 感动的 动力把我推
我一点泻肚子的状况都没了。
但在最后有点小胃痛 ><

这次的惊喜
策划很久 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整体上来说有点小遗憾
这场惊喜 被聪明的寿星给识破。
失败了一半 但也成功了一半
另一个250的寿星 还是被骗了。
有点小开心~ XD

这次与朋友的聚会 我第一次带男友出门
高兴的 我的嫂嫂们并没有排斥他
也很高兴的 我们能玩在一起。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最后最后 感动的是
11嫂写的留言
真的让我很感动。
在他们面前我根本不能控制自己能哈哈大笑
但在他们的面前我的眼泪却能被我控制下来
我想眼泪积着积着 留在毕业典礼上才流吧。

这场聚会 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聚会了
接下来 我们要预考了
加上 我们快SPM了 再过后我们也都毕业了。
这次嫂嫂团和弟弟都有出席
我想很难得才有这种机会吧。
谢谢你们 全体出席这次的Party~ :)
也谢谢Katty家 愿意提供地方。
谢谢所有准备材料 尽心尽力安排这场派对的嫂嫂们和弟弟。
我们都好棒!^^

礼物礼物 ~~
我们剪下了自己老公+喜欢的形状加上满满的祝福
希望13嫂 不要弄丢啦~ 要好好的收着
8嫂的礼物 也是整瓶我们满满的祝福
也要好好的收着咯~ :D
现在或以后 只要得空时 记得打开来看看 千万不能把我们给忘了。

献给所有嫂嫂们和弟弟的文章:

如果可以,请不要对我们的祝福感到厌烦;如果可能,请记得时时想起关心你的我们;如果愿意,请让我们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在一起的日子数一数,不长也不短,在我们相聚在一所学校的5年里,虽然彼此从前是以擦肩而过,以微笑带过的形式来打招呼,但这也算得上是一种缘分吧。过去的3年,我们各自都有着自己的学习生活,都有属于自己过往的回忆,孤单的,开心的,恼人的,凡人的,很多很多的种种。但是这些过往的一切,对现在的我们来说都已化作了水蒸气,任凭它消失在空气中。现在的我们,指向珍惜,珍惜这一段得来不易的一段好感情,一段对任何其中之一的我们来说,都是无法忘却的感情。

今年是最后一年了,所剩下的日子,用手指都可以数得完。这半年里,真的是一生以来最开心最难忘的学业生涯。我们学习在一起,玩闹在一起,被责骂在一起,甚至被冤枉也是同在一起。我们谈论在一起,开玩笑在一起,顶嘴在一起,受累也在一起。在人生路上行走,会经历许多的事,遇见许多的人,而人与人之间,就会有这不断的更新与替换。我们能在这些情况,这些过程里相遇,相识到相知,从陌生的人,变成熟悉的人,从熟悉的人转变成离不开的人…真的感觉好感恩好感谢…我们绝不要变成做熟悉的陌生人好吗?此时此刻,把这个答案藏在心底最深处,用心感受的时候,会发现这答案将变化成一朵宝蓝之花,永远守候在我们彼此身旁,此生不离,此生不弃。

往后的日子,也许我们都会各奔东西,而和嫂嫂们和弟弟一起多的每一段往事,每一个足迹,每一个幻想,每一个欢欣,每一个微笑,都会浓缩在我们彼此的情感空间里…非常害怕笔力不足,写不出那些真实的情感,所以,永远的嫂嫂们和弟弟,我们彼此都会永远在彼此的心中,在记忆里的最深处,想说的就是‘机缘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友谊之树永远长青,不会被时间改变,而是会以时间来作证,来证明我们的之间的爱,之间的感情。

孤独的时候,仰望天空,就会想起你们;寂寞的时候,低头不语,会想起你们;伤心的时候,忧伤流泪,会想起你们;疼痛的时候,忧郁无助,会想起你们;快乐的时候,开怀大笑,会想起你们;开心的时候,微笑凝望,会想起你们…拥有你们的人生中,不再孤单,不再寂寞,不再伤心,不再疼痛…所有的所有,只化作一句话,那就是‘感谢你们,感谢友情’…

许多时候,很多话想要说,但这些千言万语总是难呈于笔端。朋友,记得要用心去感应,让这段友谊永远坚固,一直到老去。朋友…想起这段时光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笑哦~

一篇很有意思很感动的文章
泪当然会流 不舍得的心情涌在心头。
这篇文章 是11嫂代表所有的嫂嫂们和弟弟写的 谢谢他。

因为你们
我已打开心里的窗 让你们的微笑化作阳光
照射着那心中被封闭的根 让它试着成长。
以前的种种 已被炸碎成肥料
施肥在心里曾经的最痛处 让它慢慢长大。

黄愉匀
真的很爱你们 ♥
珍惜现在,珍惜未来。
我们一起为学业打拼吧~ 加油!
Fighting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