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8/9/10

假期了 真的是很闷的说。
没什么事情可以分享

昨天 和宝贝还有妹妹们去唱K ^^
还不错开心的
只是宝贝对不起 让你受委屈了。
我知道我妹妹都让你看脸色
但你还是对他们很好 谢谢你♥
这次侥幸的是 我妈并没有给到我脸色看。

明天和朋友们去唱K
woohoo 嫂嫂们 我超想你们的耶 ♥
你们有没有想我呢?
我知道一定有 HAHA XD
期待明天的到来 一定HIGH翻整间房 :D

假期最怕遇到失眠
太闷了 没东西做。
只能上网又上网 打游戏又打游戏
下个礼拜起 我真的要温书了。

还有还有 鬼节 拜掰咯~
HAHA 我超爱你的 农历八月 XD
各位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