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发言权

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吧
但我的就不同 我不能反驳人
我要反驳的 都被反驳回 阻止我发言的权利
算了 一切都算了~
是我自己没用 没有办法让他支持我的想法。

只想说 你这位老人家 得空就回家休息
不要管别人家闲事
礼貌上 我回复你
但不需要你酸肖我
可悲的是 所谓爱我的人不敢顶撞他。
就因为他是你上司?所以我需要看别人家脸色
可笑 可悲 可怜

虽然是我误解你
但是我还是坚持着你的脾气
如果没有改善 我不想再继续被伤。

发泄完了 就没事了~
不想要再想那么多了 怎么美好都是个谎言。
世界再怎么美好 都是个假象
各位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