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的第一次 ♥

我们家十三嫂 大寿快到了
我阿九和11嫂 第一次一起合作。
‘缝娃娃’XD
虽然我们都知道13嫂不喜欢乌龟
但乌龟象征着他的圭贤
所以我希望他看到这份礼物 会喜欢。
记得想我们的时候要按按下它,
它都会替我们说:I LOVE YOU :D

*我怎么会发现它会发出声音?
说起自己都好笑
我缝到一半 不小心按到了他的头 他突然发出声音
把我给吓了一跳!超可爱的那只乌龟 ♥

星期四 和嫂嫂们唱歌
阿九也顺便把娃娃给了我
我看呆了 天啊~会不会太难 ><
阿九缝得密密麻麻的 我从没缝过
这将会是给我的挑战。

星期六开始缝
缝了一横 天啊~我缝的怎么那么丑 那么开?
我一直把针乱钻 它才成功的缝出了第一条
今天 星期日 我用了一个晚上 终于把它搞定了
很丑很丑很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且一向来做什么东西 我都是字最大 卡最大
什么都最大 连现在字也特别的粗
*抓着头* 希望十三嫂不要嫌弃 ><


三个人之中 我的字最少笔画
但喊得最大声的是我 ==
HAHA 我佩服11嫂和阿九
他们真的是很贴心 ♥

我完成这个字 我满满的成就感
啊13,我的第一次就那么献给你了 HAHA XD
你知道吗 为了这个 我们的手指都起水泡 超痛的!
如果你还嫌的话 我就把你丢进阿九的家公家!XD
我想这篇部落 会发布在星期二过后~
我也希望我们一起想的惊喜 会感动到你们两个最爱斗嘴的阿嫂~

嫂嫂们,星期二
祝大家成功!
加油加油加油!
我期待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