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来了来了~

明天 就是明天 真的就是明天 预考了 :(
我快疯掉了啦 我书都没读
我根本没心情应付考试
目标 请你快出来 帮帮我
动力 请你也出来 推推我

FACEBOOK 我会把你给戒掉!
暂离 你几天~
请你别想我 我也会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
忍忍忍 熬熬熬
我一定不可以让我爸妈失望
这次的考试 是重要的
我的脑 一直要重复这句 很重要很重要
我要加油!要拼拼拼
任何一科都不许放弃
即使多难我多讨厌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SPM 离我们剩两个月多吧
考试时间 总是来得快 去得慢
天啊~ 嫂嫂们+弟弟 要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

在班上 嘻嘻哈哈 想起自己的未来
我们要为了自己的未来打拼
说好了 一起读书 一起租屋子住 一起做家务
HAHA 一群傻婆 :D
虽然将来我们都不懂会发生什么插曲
但是有目标是件好事。

明天第一科 国语!
在马来西亚是最重要的一科
我 不 可 以 不 及 格 !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