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假期结束。

终于终于 开学了
第一天 我人都快垮了
我只睡了3个小时 我怎么会不累 ==
在学校 肯定疯一圈 不然就不是我了。

放学 大嫂跟我回家
我想到了补习 累上加累
趁大嫂冲凉的同时 我躺在自己舒服的床上睡着了
起来时 哇!补习时间已经到了
我不冲凉也是迟到 只好冲了才去
我问大嫂 为什么不把我吵起
他说我睡的很熟 不敢吵我 哈哈
幸好没害到人没得补习 XD

星期一补习回来 是我最讨厌的时间
5++pm 我完全没有睡意
只好看看戏 时间到了 走巴刹去了。 :D
从巴刹回去外婆家再回去舅舅家
陪小瓜们玩灯笼 我还蛮喜欢点灯笼的 XD
我已经很累了 但现在想起不开心的事 我睡不着。

不开心的事 我不想提 我想除了他 谁都不懂
这不是我想要的开心 我也不懂得如何去开心
只能哈哈大笑 该笑或不该笑 都会时常笑!=)
可能习惯了吧~ 不笑就不是黄愉匀了。

现在我所做的 不会再奢望得到什么
我只希望我能专心一致的 搞定我的预考
剩几天罢了 我该加油了
我 一 定 会 尽 力 考 !
不会让我爸妈失望 ^^

该去睡觉了 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