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心情

连续两天的一大清早
其实不早 就是我起床的时间
我肯定拨个电话给你
打个电话说 我起床了。
看起来多么甜的开头~

用电话上个面子书 看到了不喜欢的东西
第一个念头 就是质问
问了第一句 就被反驳了
我就被说成我在念我在骂
还说真的 我们的感情其实根本不稳定
你会很容易恼羞成怒
更容易得被气得爆炸
但我很好奇的 我只是第一句
如果我接下来问的话 你应该被炸死了

问问你们吧~
你们会跟自己所谓讨厌的人一起出门吗
你会担心他 你会很关心她 你会约她出门吗
哦~天啊~ 如果是我 我理他都傻吧
但你就是会做这些事
你会做我不喜欢的事吗? 我诚实的回答 你会!
她是你做工里的鬼 *就是卧底
你说只是工作上才会 我宁愿你把这工作给辞了
不想要你那么委屈!

约她出门 我只是问为什么
你知道我收到的答案是什么吗?
:你能陪我出去吗?
OH 黄愉匀同时被500粒炸弹炸飞了
可笑的答案 我接受 我确实不能陪你出去。
只能跟你说抱歉~

你总爱说我装的很委屈 很会诉苦
这次我没了 我不想面对你来说
我知道没用 只会更糟
我爱我的部落 我宁愿在自己的部落写出来。
我能舒服点~

哇 一大清早的 我吐了那么多
我只想要回我的心情
我不想待会去帮忙爸爸时 拿任何人来出气
黄愉匀千万不能做那样的事!
控制好自己!

我说过了无数次
我的男友不能和我硬碰硬。
我不会低头的~
如果不能忍 就不要忍
这句话 我也说过了无数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