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考试 加油~

再过几个小时 就是考数学了
我的数学能及格 但是就是不能拿A
我也不晓得 为什么
可能不够努力吧 常常敷衍了事
总之 5IT的朋友们 加油~!
不要给数学老师看不起 =)

刚刚打电话给 蔡慈苑
心里太闷了 诉了几句
觉得不好意思 不打扰他 就盖电话了
收到他的晚安信息 还真的是第一次har XD
总之谢了咯。=)

也打电话给了她 我的猪
他竟敢命令我 不 要 哭!
也谢谢他 陪我聊天
听到他说 很久没听你通电话 也没一起出来玩
等十月吧~ 我们一起出来庆祝你生日 =)

我的生日 当天没他 也没人了
我的杰伦和Jackman陪我吧~
应该找个人来填补我三轮的位置了 XD
我想还是等嫂嫂们+弟弟 拖迟带我出去玩 就够了。=)

是时间睡觉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