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28/9/10

历史 呵呵呵~
是最难读的一科吧 和Account有的比 ==
都是我不喜欢的科目
因为读书 补习 去夜市
加上心情不好 拖了一整天没动书
到了11点左右 我才下定决心要去动书 为了我的预考拼一拼
读了一点 抓了一点TIPS 圈好该读的
才知道12点多了 ==''

我听了姐姐的话 去睡觉 打算凌晨四点起来读书
听说 凌晨的头脑是比较容易记东西 XD
我是一头猪 不管闹钟怎么叫 我都不会醒

我姐姐反而被吵醒了 还真的不好意思~ XD
被他叫了起来 洗个脸 开始背要点。
才读了一个小时 我又睡着了 =)

去到学校 看到嫂嫂们 狂读 我也跟着读
记名字记得好好笑 但幸好派的上用场
都有出在考题 XD
ESEI 我写的很多 希望可以在那边拿分
我写了三篇 但其中一篇我没读到
我在稿纸上写 :
6a) ----
6b) ----
6c) pada pendapat saya blablablablabla... ==''

哈哈哈哈 只有C发表自己的意见 我才写的出来 XD
算了啦 我都预料到不能及格了 =D
因为我的paper 1 我一题都不会做 ><

话说 考paper 1的时候
11:20am 开始 我11:40am就做好了
我望一望 好像只有我那么快做好
因为我都不会 XD
像十一嫂说的 我还真的很精神奕奕
考题后面有空白纸 我当然不会把它浪费掉
开始画画 XD
我常常都会画我梦想的家:
一间屋子 一棵树 两座山 两个人 两朵花 两只鸟 一个太阳老公公 和两朵云
但这次不同 我只画了我一个 我也只画了一只鸟
很明显的想说 我想一个人过我的生活 =D
画完了 哈哈哈 觉得自己画的好漂亮啊~ *被踹
给嫂嫂们看了 他们给我的反应是 54+ == 啊哈哈哈

但如果有这间家的存在 我会想搬去住一住 XD

鸡鸡嫂 也开始画了起来
但是他画的人是小孩子画的一横一竖的人 XD
11嫂说 他鸡鸡没钱 人都瘦瘦 XD
但是他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 =)
而13嫂 帮我顶了一句的说 我杰伦其实在里面煮菜

大家都哈哈大笑 只能说嫂嫂们想象力非常的丰富 XD


deng deng deng deng~~ *被扁
我画的 很漂亮hor XD




跟嫂嫂们+弟弟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珍惜之间相聚在一起的时刻

明天考试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