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八月十五 中秋节

温书的时候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我的痛楚被掀了 但他还是认为不重要。
认为我在 无理取闹。
算了吧~~ 不提了
想放弃今天的温书 但我不可以为了他
而自甘堕落!那我就太没用了。
写完 就飘去读吧 =)
重要的是学业未来 不是他~
黄愉匀 加油!

今天是嫦娥和吴刚见面的日子吗?
我也不清楚~ XD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听一个好姐妹说 今天的月亮好圆
便跑下楼 打开门 看了看
真的好大 好圆 =D
大家应该都在赏月吃月饼 或者是提灯笼吧~
但我们Form5 考生却在拼命的赏书 哈哈 c(=

大家加油丫~


中秋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