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解脱

解脱 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我真的是个单纯(蠢)的人啊
原来并不是第一个谎言是无数个
*自掴自己三巴掌 以后不要那么轻易的相信人 拜托~
我总是担心 我说分手 我会内疚一世
就像我的第一个的他。我原谅不了自己
但这次 我说分手 不应该顾虑内疚了
因为不适合 因为彼此不够坦白 所以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今天去帮忙爸爸 心情非常差
下雨淋雨 在回家的路上
开着车窗 看着外面的风景
风打在我脸上 滴在脸上的雨水和泪水已经分不清了
反反复复的想起我们 我做错了吗?
为什么得到的是这些 真心换不了真心 只换得到背叛。
或许 从头不应该开始这段感情
也或许 我们根本不应该认识
但这就是天意 这也是我的报应。

1年9个月 摸摸自己的心
黄愉匀并没有做错什么。
所以不需要内疚 不需要担心他还好吗
你们知道吗?
每次我提分手 心软接受回的原因是什么吗?
我担心他 没有人可以叫他起床 没有人可以找他聊天 没有人可以陪她
但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这根本不需要我
我只是个玩具 常常被骗的傻瓜。

他对我很好
买相机买好的电话制造DVD买项链买这买那给我
这些我都不要 我从来没开口要过。
我只要 一颗坦白信任专一的心
为什么就是不能给我这个?

我常说 我的男友 不许别人动
但他就是不定性 我管不到也管不住
我们的脚曾经系上一条永远要在一起的绳子
现在 我把它剪断了。
他会找到更好的~

是时候 把所有投资在学业上了。
我不要给别人看不起
那些要拆散我们感情的人 现在你们得逞了
但让你们开心先吧 这还不是结局
等着看吧~ 报应会来的
我 是时候 改变自己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