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考试终于过了。

预考 考完了
其实并没有那么的放松。
因为还有一个月多 大考在等着我
进自己的部落 听到我们会再见
想到即将来临的毕业典礼 Haiz
是该准备准备了 嫂嫂们+弟弟的留言
我还没动手 是该去买材料了~ =)

天使的诱惑 我追追追 终于追完了
但结局并不好 看了心情非常的低
原以为追不到结局了 因为我下载的PPLIVE只有20集
看完了20集才发现21集才结束
特地的下载了PPS 看了21集 反而很失望

最后一集 他妈妈死了 他最恨的老婆死了
而他最爱的爱人 他亲生母亲死了
从没叫过亲生母亲一声妈妈的他也成了遗憾。
一对相爱的人 因为亲人的仇恨 不能在一起。
所有戏的结局 不应该是好的吗?
干嘛搞得那么悲 看得人都很痛苦耶
期待结局那么久 竟然是这种结局 ╮(╯▽╰)╭
但是不能排除的是 男主角不错帅一下 哈哈哈 *被踹 =P

明天还有2科 不重要的考试在等着我 ==
想缺席 但又不想缺席 矛盾着 XD
期待老师分考卷 更期待大家紧张时候的表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