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3/10/10

今天考体育与SIVIK
只能说我很快就做完了 ==''
不是太会回答了 是根本不会做 XD
做完考卷打算睡觉的 可是今天头发绑太紧了睡不着 囧 XD

拿到考卷了 PA 我等着fail啦~
英文只拿了一张 好笑的是咱们家Maggie拿考卷出来时
大家眼睛都快掉出来了0.0
都用着奇迹的表情说 那么快就改好了?哈哈
其实我也是觉得很奇迹啦但只是paper 2 我想paper 1 他没那么快改好
我的数学 拿A- SPM我不想拿A- 所以我要加油加油!!
也只有这科是我的希望 XD

明天和阿9去参加MELUKIS POSTER ICT

希望不会太难 学姐们都拿第一的 压力真大!
所有参与的同学们 一起加油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