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怎么办

礼拜 我终于跟爸爸开口了
而得到的答案让我超有希望
但今天 我向妈妈提起了
他还是坚持说 NO!
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想了又想
我真的好烦好累 我根本不懂要应付谁
他们?他?还是我自己?

为什么 就不能把事情看得简单一点
天啊~我只是去参加个婚礼
而且对你们的欺骗 我想永远只有一个 就是我是X!
我叹 为什么他们不会替我想想 除了我是X 我还是他们的女儿
我叹 我还是没为任何人放弃我的学业 甚至还想考好成绩让他们看看
我叹 为什么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可是没有人肯帮忙我 心里只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心里很多很多的话 想说可是说不出口
也不想提了。
我到底要怎么做?

一百个一千个的心在祈求 可以让他答应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