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突然想说他。

他 虽然脾气不好
他 虽然不是很温柔
他 虽然不是很体贴的人
他 虽然很爱玩爱自由很疯
他 虽然根本不是我理想的对象
他 虽然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好男友

我们吵了很多次 闹了很多次
但最终都会和好 虽然受过伤 但也有快乐的回忆。
我想写出他让我觉得很温馨的事 来疗伤 总好过写吵架的事 =)

我昨天发烧 但并不严重
吞了一粒panadol,早上起来就没烧了
但是我开始反胃 ==
12点睡觉 三点起身 喝杯水 再睡
四点半起身 想温书 但是很想吐 吃了颗酸梅 开始读书
读的 左耳进 右耳出 都带过带过 ==''

下午 放学回到家 吃饱后 睡着
睡了一觉 打算起来补习去 哪知已经是下午5点了
哈哈 被妈妈唠叨了几句 我继续睡
起身时 看到他给我信息了 他也生病了
不过他不吵我 只是信息我 要我照顾身体
打了通电话给他 他说他很辛苦 去呕了
他是个不看医生的人 我也不想逼她

挂完电话 我上一下网
他打3G给我了 =D
因为喉咙痛的关系 他说话非常的辛苦
要挂电话时 我喜欢他对我傻笑
他与我的对话:
他:老婆 我摸摸看你还有没有发烧
我:傻瓜 我好了。
他:老婆 靠近一点
(我靠过去电话)
他摸着:嗯 没烧了
我笑着:公啊~你的脸好青白啊!
他:没事啦
我:照顾好自己啦 辛苦打给我 乖乖去睡觉了
他:好啦,老婆辛苦也是要说咯 muacks
我:嗯 muacks 88~

很短的对白 不过我很喜欢 感觉很体贴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的静静下来恩爱了
每天只会吵吵吵 =P

希望可以保持下去啦 XD
写了你 不要太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