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以前。 现在。

哈哈哈 我终于会放密码了 XD
虽然和别人的不同 但我还是成功的把它锁着了
想知道的朋友 问我 =)

下午太闷了 混进我旧的部落
哇哈哈 笑死我 看到自己写的东西 毛都掉到完 =)
看回朋友的部落 大家都变了呢
看回以前的文章 大家现在长大了
好多好多的变化 2008-2010的变化

我和他是好友 如今成了陌生人
我和他是不合 如今成了好朋友
他和她是朋友 如今成了他爱人
他和她是好友 如今成了死对头
他和她是宝贝 如今成了陌生人
他和他们是好友 如今成了互相憎恨的人
我和他们是朋友 如今成了互相厌恶的人
我们曾经是死党 如今成了不说话的同班同学

以前的他 爱骂人爱找架吵
现在的她 已经是个乖乖女

以前的他 非常非常的EMO 粗口一大堆 脾气非常臭
现在的他 不骂粗口了 虽然有时还是有点EMO 脾气也少了很多

以前的她 非常讲义气 我们是死党
现在的他 有爱人没朋友 就随他去

变化很多很多吧
但最开心的还是现在有 嫂嫂们+弟弟 当然还有5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