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他 值得你那么为他吗?

看完你的部落 真的很心痛你 也很痛恨他
虽然我不认识他 我不懂他是怎样的人
但我看到他那么的对你 为什么你还要那么傻得坚持下去?
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 你生气你不喜欢我们批评他
我只能和你说对不起 我真的看不下去!
怎样爱玩的男朋友也好 如果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并不会一次又一次的对你那么过分!

上次看到你的文章 我们都忍下气来了
但是这次看到你的文章 他更过分!
他到底凭什么 那么的伤你?
你为什么不干脆的 把它结束掉?
我知道我不应该多事多嘴 但我也是要你好过一点!

那么的压抑自己 你身体撑的了吗?
你有把我们当姐妹看吗?我们是嫂嫂啊
为什么都不能告诉我们你的事情呢?
我们不会笑你不会看低你更不会丢你一个人啊
你有什么事 都是看了你的部落 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真的很痛心 你为什么不把我们放进你的心里

他 真的那么值得你为他吗?
他 真的让我们嫂嫂团 失望透顶
他 根本不配有人像你这样傻傻的爱他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
对不起~ 如果你看到了 要因为他生气我也没办法了。
真的受不了~~~~~~ ><

2 comments:

  1. T_T
    匀,我是不会生你的气的,真的很谢谢你,我知道我这样很傻,可是我也不懂应该要怎样才好,因为我不想在从新开始过另一个恋爱,很累,所以我才会一直忍着,一直压着自己,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不当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姐妹,最好的嫂嫂,只是有的时候很想要把我的心事说出来,但,我却不懂要怎样开口,所以才会把它写在部落,真的很抱歉。。。他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他是因为他妈给他压力,要他在这次大考中拿到3.5,也就是我们的80分以上,他妈妈对他很不公平的,很偏心他的妹妹们,所以他才以只要努力的读,证明给所有人看,就连他的朋友都很看不起他,所以我才会一直忍着,忍到他毕业。。
    匀我不会怪你的,因为你都不了解他的为人,所以才会为了我那么的心痛我,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晓得你会不会说我重色轻友,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绝对不会允许因为他的关系而破坏了我们的友情!我看了你的部落,我哭了,因为我跟你才认识了没多少时间,但,你却那么的关心我,有你这样的朋友是我的荣幸,谢谢你愉匀~你们永远都是我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姐妹,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嫂嫂~我永远都爱你们~木阿~

    ReplyDelete
  2. 傻婆 不要说对不起啦>< 我也有错 不该那么的激动然后乱骂><
    你知道吗 我们都很心痛你都很关心你 只是不喜欢你爱吧心事放进心里 不告诉我们 我们都不懂到底郭欣宜怎么了!
    好啦 不管怎样 你永远都是我们嫂嫂团的一份子 永远的好姐妹。他当然不会破坏到我们的感情
    傻婆啦~ 认识你也是我的荣幸 老套一点 是缘分
    我也永远爱你 muack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