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也是第一次。

星期五 放学回到家 看到了‘童眼’上映了
看着预告 还蛮怕的其实 但是还是有股冲动想看
约了嫂嫂们+弟弟 最后成功的可以去看这部电影 =D

约了今早 1130看戏
1040++我到了 可是叶贤琳比我早到 XD
买了票 就看到了微凯伦琪
时间还早 6个人去POPULAR买毕业留言的材料去~
选选选 买买买 当然中间有搞笑的事情发生
废话~ 有我们在的地方 那个地方肯定静不到哪里去 XD

看戏时间到 进去了戏院
哈哈哈 戏刚开始 4个人已经拿出了长衣盖着自己的脸 只剩眼睛 ==
剩下两个也就是我老公和女儿 很享受的吃着东西 因为比较大胆XD
这部电影 还蛮恐怖的
还有 在我看到很怕的时候 黄诗凯丢饼干过来
根本反应不过来 吓了一跳!而且是很大跳
不只是我 13嫂也Chua到!
我会报仇的! @@''

很想问戏院 这部戏13岁真的能看吗?
我快吓得没魂了 眼睛是闭着的 光听声音已足够让我发抖 ==
也因为闭着眼睛的关系 很多part都Miss掉了 XD
只是知道 故事是不错的 还没看的朋友们 可以去看看 =)

第一次和嫂嫂们 看鬼电影
哈哈 还蛮不错的
*虽然后面有很多马来人在扫着兴 ==
看完戏 买买吃的东西 就回家了。

到家睡了一觉 晚上跟姐姐又去JJ了
目的是逛逛 顺便买我毕业典礼的衣服
我也成功的买了一双高跟鞋 ==
我的脚那么大 能买到鞋 是个奇迹 XD
但是衣服真的不懂该买什么样子的 ==

过了一个不错的星期六
还有还有
黄玲慧 生日快乐!

我在烦恼着 下个星期六 怎么搞定我家人让我出席他弟弟的结婚典礼。
今天已经被挡了 也不放弃 会继续问
保佑保佑~ 希望我妈妈会答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