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母校 怀念过去~

昨晚太早睡了 今早9点起身
好想回母校 但是我要帮爸爸做工
因为今天班达马兰华小A校有义卖会
本以为没得去了 哪知道我妈的宝贝女儿吵要去
他没有人陪 我就占到便宜 妈妈代替我去帮忙
我当然很高兴地去 冲个凉 准备出门
本来只有我和小妹两个人去罢了 但是很长的故事 ==
最后四姐妹+姐男友 都一起去了 XD

到了 只能说人山人海 =)
先去和嫂嫂们集合 妹妹也自己去玩了
和嫂嫂们逛逛走走 我就先离开了
因为我两个妹妹要我陪他们走 ==
RM30的COUPON真的很难花
因为没什么东西可以买的 XD
最后剩RM15 三个人打算去食堂吃面好了
虽然很贵 一碗RM5但是很久没吃了 可以回味+做慈善 也是件好事 =D

吃饱了 到处逛逛~~
看到以前的电脑室 还是没变
看到以前的常去的食堂 一样没变
看到很多的课室 还是一样没变
厕所 变漂亮了~ 应该说变清洁了 ^^
还有还有 办公室!2005年因为是班长 所以一直跑办公室的我 非常怀念
礼堂 冷气多了 还是一样的那么大 那么漂亮 XD
回到母校 唯一变的是 全部都进步了很多 也很先进去~
校长也换了 而且那个新校长很没有我缘 看不顺眼 ==

想起小时候~六年级应该最深刻吧
去校长室请校长来教道德 而且必须很乖的吧备忘录做好
最不喜欢上林青梅老师的课 因为他很凶
他也把我们的课外活动变成他的课 XD
所以每当课外活动 会羡慕起别班的学生 可以玩
我们班却在读书读书读书 =)
但比起林惠莲老师 我比较喜欢林清梅老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比较公平的对待每个同学吧
最爱体育课 记得上体育课的时候 操裤都是短的 ==

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 我拿到第二名
那时还没有礼堂 在空地举行周会
那时还有颁奖给前3名学生
我拿到奖 反而给校长抓
他以为我把自己的头发烫卷了 那时无奈又胆小的我被质问
我都不懂自己回答了什么 哈哈

直到5年级 我是学长正在开学长会议的时候
校长经过他也是一样的 很大声的问我怎么把头发给烫卷了
那时我说得出 我是自然的!无奈+无奈 ~
还记得我小时候的外号是Maggie Mee ==
但是我都不会生气我班的那么的称呼我 可能习惯了吧
每个人都有外号 但是我现在只记得鸡屁股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黄副校长 帮我剪过指甲
十根手指 他用着剪刀很仔细的帮我们没剪指甲的人一根一根的剪
那时还记得被扣了两分 但没关系啦 我是乖学生 不常被扣分 =P
我也被他剪了我宝贝的头发 因为头发太长
我还非常的讨厌她 *记仇 XD
刚才还跟跟他买了COUPON =)

还真多回忆啊~
超想回去小学读书 看到以前的照片大笑着
全都变了样性格都变了
那可爱单纯的脸 现在变成了有心机的人~
很静很静的人 都变成了最吵最自恋的人~
很吵很吵的人 都变成了很会读书的人~
有好 也有坏
想到现在的班 竟然有4个是6MA的 XD

真真真真怀念小时候~~
我永远的回忆 我♥我的母校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