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后悔一切

因为我在乎的姐妹 而搞得自己很不开心。
我也希望他能振作起来 面对一切 看透事实
能做的只是支持和鼓励 其他的帮不上忙

话说 我以前也有个朋友
但是之前闹翻了 因为某些事情
他在面子书羞辱过我 那时我很气我爆炸
但现在我不懂我怎么了 我放下身段
我不生气 反而加他为朋友
可是他没有回复我 我也当着没一回事好了
我也低下自己 去和他们一个两个聊天
目的是 见面不会尴尬 大家还是朋友
但是 我还是被冷落 因为人缘不好 =P

以前的我 会觉得很没有面子 因为我碰壁了
但是现在我不会了 这次可以证明了
他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其实不用去关心他过得怎样
过几个礼拜 回BD 不需要害怕面对他们
勇敢的 站在他们面前 因为我没错。

最后想说的是
别把我对你的容忍,当作是你不要脸的资本。
这句话 我喜欢。
我做的 一定会得到我要的
别人怎么对我 我笑笑算了 因为我知道 报应会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