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预考成绩出炉了~

预告的成绩 拿的七七八八了
天啊~ 我觉得我再努力一点我会更好
撇掉BI 因为我语文科就是不好
PA 我最讨厌的Account 说真的 不及格 我也没当一回事
只是它让我有一颗红字 看了就!#$!*%@&
PM 如果肯背完全部的NILAI 我想就不会写到词穷了吧~
SN 我终于破60%了 开心死我 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够
EA hohoho~ 我一题没完成 正担心着成绩不懂会怎样 但还是过关了XD
SEJ 我也很开心 我竟然及格 已经很满足了 =)
MATH 我拿A- 但是不可以满足 我想再高点~
还有两科 还没拿到 ==''

现在开始只想对自己要求多一点
不可以觉得CUKUP MAKAN就停止努力
SPM快来了 我一定要拼拼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