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15/1/13

成績揭曉
我果然如我媽媽說的 
一直都是二奶命
都不能去到A ,一直拿B
甚至B+ 都不能拿A -.-
考四科 可是只拿三科
三科都是 B & B+ !!!

說回來,還有一科呢?
我最把握的科目,
他竟然說因為多數的人不及格,
所以全部人要重考 什麼爛理由
我已經懶惰去罵 和怨了
大學就是不公平 有錢什麼都行
只好認命 等待下一次重考

最近好像超累 超忙
每個早上讀書 不然做工 
晚上就要這去那去 
處理好一切 現在真的松了
期待過年 買新衣 氣氛開始來了

剛幫媽媽慶祝生日,
我媽媽還真幸福啦
有兩個女兒的男朋友要請客
我們一家賺到吃 還可以聚一聚
螃蟹吃了兩輪 我甘願了 xD 

最近也爽爽快快的訂了6月的酒店
考試根本沒有撞日 真的是開心到
第一個月的情人節 也過了
過的 還是同一個人 哈哈 
沒有特別的情人節,每次都是晚班
但他還是會出來陪我晚餐
簡單就好,我要求不會多。

他說:我知道每個月的14 都是情人節
才會帶你去吃 女生就是麻煩咯每個月的14都是情人節
我說:如果我像其他人啊,你有排忙了咯 xD

現在倒數新年,放假是最主要原因 :D
我要努力的 吃喝玩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