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欢迎您,2013。

新的一年请让我好好 心想事成 =D

我仍然记得 早几年 这日子对我来说有意思
但非常感激曾经路过的人 让我活的更精彩
这日子仍然对我有意思,但意义更特别了
这一天 原以为可以到Pyramid倒数 看烟花的
但我的他被安排工作 我知道也没有生气
因为我知道公司就是相信他 才会交给他
所以我就乖乖的呆在家吧 追电视剧也不错的

今天,我只是上半天工
因为家里也是有拜拜
时间很快,我阿麻已经过世3年了
我很怕有一天 时间会让我们忘记她的样子
所以忌日就会看回照片 她太早离开我们了
希望她 永远都会记在我心中 10年后 20年后 30年后

我的妈妈在这天煮了很多食物来拜拜
我的他也来吃  过后他也就去做工了
晚上我陪妈妈到Pasar Malam走走
今天吃了好久没吃的冰淇淋 芋头加上巧克力 赞!
在Pasar和这和那 哈啦过后 就回家了

回到家 总觉得时间过得慢
因为想看的戏 时间还未到
看了那么多集 原来我没有真真的去记戏名
我只知道是谢天华和杨怡饰演的罢了 =P
这戏 不是很吸引我 但查案打官司的 就应该不错

1130pm的时候,他处理好工作来找我啦
真是开心啊开心 一起倒数 一起看台北的烟花
虽然他下午说做工 不能陪我
但尽量拨时间出来 陪我一起过
很好 ,他说到做到 =D
待一下  他又回去工作了

2013年了,
最想实现的
很简单但不简单
只是单单的
四个字
心  想  事  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