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收拾心情。

时间照样的走得快
星期一学校就开课了
sem3 时间表也出来了
我看我这次真的是要靠自己多一些
时间都难配合表妹 只好依靠公共巴士咯
我看朋友应该会载我回 因为有一天是读到630pm
我的他也开口说有有时间 都会来载我 XD

最近新闻都有很多负面的 治安还是亮红灯
所以搭巴士还是得注意 上次差点看到老伯的弟弟
我不想再遇到类似这种东东了 会吃不下东西
他就说 去学校不要穿白衣 和紧身衣 短裤
我说 那不是不能穿好看的衣服了咯
他反驳我说 穿美美做么 读书罢了啊 又不是去哪里
哈哈 好的是他担心我 就是因为治安的问题
我才有机会让他来载我咯 哈哈 要不他都会睡觉

话说回来,
新的学期,慢慢艰难
第二学期的成绩快出来了
还不知道日期,所以还不会紧张
久没有回去了,闷的时候会想念
但我想 一开始上课时,就会怀念假期
这都是每个学生都会做的事 哈哈

倒数新年咯〜
期待 期待 =)

2 comments:

  1. 放心 你很安全
    你不去吓人就偷笑了
    btw... 还是要小心
    我指的是你附近的人 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還是每天冒著生命危險的咯!
      我長的安全,但社會不安全啦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