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祝你生日快乐

1月3日 一切都照计划进行
只不过 ……………………
我忘记买蛋糕 这个是千不该万不该
原本打算照他妈妈所吩咐 买蛋糕
而我自己私下偷偷做巧克力蛋糕的
即使自己做的失败,至少还有蛋糕垫底
可是 我就偏偏给他忘记了
那就代表我一定要烤成功 !!!

早上6时 就起身了
当然是为了我的寿星公啦
我第一次一个人做完全部过程
由于是听同事教的 自己没有做过
所以制作过程都战战兢兢 没有把握
当一个个Cup Cake出炉 我真的成就感满满
可是肚子不是很舒服,当我尝试一口的时候
我竟然吐了叻 就认为惨了 好像失败了 怎么办

8点 他要来接我了
我的心情当然是开始低落
就准备一切 把那些Muffin放进盒子里
把想要的惊喜都告诉他了
他说带去吧,多难吃都会大口大口的吃
他还是最体谅我的啦 心情才平复下来

在路上 不管他妈妈有没有在
我还是抵不过周公的邀约
睡着了 直到到他姐姐Selayang的店
我才慢慢精神过来 在店逗留一下
我们就向他家人说再见 然后上云顶了
一上车 我给他试试我的杰作
他竟然说为什么失败,很好吃啊 哪里不好吃了
然后我也咬了一口 是耶 都不懂几好吃叻
应该是早上胃作祟拉 让我自己打破自己的计划
算了 还是带着开开心心的心情 到云顶了

我们先去Check In, 把所有的东西都放进房
才住两天一夜 不过我们很夸张啦
一堆食物 零食 饮料 当然还有香槟 统统都有
全都是因为云顶的零食超贵的关系咯
放好东西后 到一间餐厅偎饱肚子 就到处走走了

刚好TANGS进行Discount 70% 那天是最后一天
我们进去走走 都有收获 我送了他一个皮包
原本都想买了 恰巧这里有 加上折扣 刚好
而他买了一件Swiss Polo T 给我
过后 太多灰尘 就离开了

我很想进去赌场 不过不够岁
 当天我穿了一条连衣裙 觉得自己应该能过
刚好赌场只是一个女警察在管
我们就博一博好了
走进去时 女警停住我们 我心想惨了咯
原来她是叫我们走另一个走道 我切了一下
过后有个男警走来了 我心想惨了惨了
他问寿星公几多岁 他说DUA PULUH EMPAT
然后男警指我 我很镇定 不以为然的说
DUA PULUH TIGA 他点了头 就给进了
我们还是很镇定 就大摇大摆走了进去
这测试了 我们反应够快 XD

我第一次 进赌场 比想象中大
难的进来 就不会那么快就离开
他带着我 到处走走 参观参观
当然看着他小赌 这次运气时好时不好
出来时 没输赢 算不错了 XD
看一下电话 哇 怎么时间那么快 6点了
这个就是赌场的魅力所在咯
 
过后拍拍照 想着晚上的节目
买了1110pm的电影票 'Upside Down'
2粒香喷喷的茶叶蛋 就回房休息了
我准备了特别的蜡烛 摆饰那些Cup Cake
点了蜡烛 一个人唱生日歌 他拍手
简简单单的过了他的生日


















我问他 开心吗? XD
答案 应该不用说 都知道

过后冲个凉 两个人吃茶叶蛋
吃Muffin 再来吃杯面 肚子都7788满了
吃饱又下去走走 到外面吹风
逛到Highland酒店那里 就只是走走
过后他想赌 我就不能进了
我一个T Shirt + 短裤 就让他去赌
我到处走走看看 到MCD上网
他出来 就知道输钱了 RM100 是心痛啦
不过这次的旅行 省了很多 酒店都免费
就当作 消遣消遣咯

晚上看完戏 走一走才回去 继续拿Ipad看叶问2
又是吃零食时间 将近4点吧 两个才甘愿睡觉
早上愿以为9点起身 到处逛逛的 不过还是累
11点起身 准备 收拾收拾 该回去了
又吃回Muffin 喝杯White Coffee XD
就离开酒店咯 把东西放在车 时间还早
走几圈 才回去Selayang接他妈妈一起回家

逗留在他姐姐的店一下 我们终于回Klang了
旅程结束 一切都很好 =D

2013/1/4.
我不知道未来
但现在依然20。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