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星期四 美好的晚上

今天的课上到630pm
够累人了 幸好是搭顺风车
到家 准备准备 就出门去
今晚 朋友们都放假回来了
难得约喝茶,就会怀念中学

他们并不是一群出来聊心事的朋友
但再心中都是第一名的死党
为总是笑声不断 互踩对方
Botanic Cafe都快被我们拆了

但是想不到的是2013 年了 他们却计划补办我们的生日
就在聊天的时候,他们就捧蛋糕跑来唱生日快乐
而且这次的主角是我和慈苑 两个人都 吓到 囧
他看着我 我看着他 俩人都怀疑这蛋糕给谁
笑惨了 就这样 又许了愿 这次的愿望又不一样了

过后他们送我一袋的礼物,我拆开来看
哇塞 全部都是我的米奇 米奇
真的是 开心到 我本打算帮我的Darling换件衣服过年
在网上都看到没了一个 只差没有 Bank In
他们送了我一个Casing, 而且都是米奇 开心到
然后一件米奇衣服,米奇神奇杯,米奇造型杯
都是米奇 米奇 我快20了 还是那么喜欢米奇 哈哈

最后一定是拍照拍照 乱拍一通
因为各奔东西,要聚在一起不容易
留下照片做作纪念,期待下一次聚会。
一个要去当兵了,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啦

记得她问我: 你几时要结婚? 我想当姐妹很久了
我哈哈哈哈哈 笑翻 过后就聊起说和我们平岁
后面班的女生都嫁去2 个了  其中一个还生了2 个小孩了
我们这一班 人数多过人 但没有一个嫁人 看着别人拍的姐妹照
他们都羡慕到不行 就常常把目标转移在我身上 哈哈
我才不会那么快结婚,让他们失望了 哈哈
我也想当姐妹的叻,就等其他姐妹突然来个闪电结婚吧

谢谢他们的用心,
新年快到了,我们应该都会到处拜年
到时见咯,姐妹们
SSDD 友情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