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花癡

這個星期六 不用教書
睡到自然醒 真的是開心
無所事事,就剛好有看的韓國劇播放著
就一整個下午追戲,大結局也在今天播放
其實這部劇,屋塔房王子 之前沒有很瘋
因為不知何時,已經沒有在追偶像劇了
但這故事被我大妹妹一直說說說 勾起我的心
加上週末超空閒,我就非常專注在裡頭
其實這戲有播一陣子了,只是393有播 才有看

這部戲 不像別的偶像劇
不懂是韓國進步了 還是台灣都在退步
324播放的台灣偶像劇,好像都沒有什麼看頭
因為已經看透戲來的梗,幾乎好像都一樣方式

說回這部戲,有看過的人應該明白我想表達的
劇情很出乎人意料 加上很多很多的感觸
大結局 更是讓我淚流滿面 哈哈 不只是我
我和兩個妹妹 三個人 眼眶紅紅 已經進入戲里了
前世 和今世的感情 真的非常刻苦銘心
我不懂我為什麼會中毒 一天一有空就是聽歌
過了很久,這首歌超好聽 韓國歌,
但會看華語字就會明白他在唱什麼 有意思

到現在 仍然無法釋懷啊
現實的生活那會有那麼精彩的劇情?
哪會有那麼刻苦銘心的愛情?
每個女生不是不幸福,也不是不知足
但也都會渴望有個戲劇化的生活 =P

有時夢夢就好,醒來還是得知足。
還真的是 很久沒有那麼花癡在愛情戲劇了 
就給我花癡一天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