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星期日

说回 上个星期日吧
给自己睡到10点 准备一切
我们就去Mid Valley 走街了
一大早就看到大塞车 真的是 -.-

一到那里,就一定会找吃
突然发现在那边 好像都没有东西吃
想吃的大排长龙 不想吃的也需要排队
就只好选回个清静的地方 Garden
去过那里好几次了,它调的酱不错的

喂饱肚子后,就开始到处逛逛
先去The Garden, 虽然都是Branded
但看看无妨 说不定会想买的念头
哈哈 不过我还是看看就好
这些钱花在这里还不值得
以后大把机会买 心里都会这样想

圣诞节块到了,到处都是它的装饰
终于十二月了 时间真快,2013来临
只是到处走啊走,就回家补充精力
因为晚上约了我的家人晚餐

今年 他问我要不要蛋糕
我答了不要,我今年吹的都有3个大蛋糕了
3个都是RT Pastry, 加上还有2片蛋糕
我这个月 真的都是肥油啊
他送我一条项链,但还没送来
我就等着收礼物罢了 XD

晚上 和家人到Asia Cafe吃晚餐
过后续摊,吃Snowflake啦
我还真的喜欢上它的地瓜圆和芋圆
一家人 包括姐姐都有出席
还有一个她的未知数都有到来
就喜欢 这样欢欢乐乐 聚在一起
一个晚上,简单的晚餐,满满的欢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