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我。

我说过
什么事都好
沟一沟 就会通了

但未必成功
因为没有问题就不是生活
生活都存有种种的问题

家人 爱情 朋友
每个都有问题存在
每个都存有导火线

这世界就是会有人同意你
在你需要的时候 让你有力量向上
同意你的 未必喜欢你
因为同意 而得到的利益
利益往往都是占优先
因为你能给我什么 所以我同意你
正如我同意你,所以我中意你
但有很多十分的讨厌你
你很想和他分享一切 但怎么好象都在灭你士气讨厌你的 不是真的讨厌
有的是 为什么你要改变?
有的是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好?
现实的社会 会来到讨厌这两个字眼
往往都是败在这两个观念

当然这些都是出自于我个人的观念
我经过的,经历的,经验灌输我这些观念
我记得Ryan妈妈说过,不能阻止别人不喜欢你
因为不是圣人,没有理由因为他人讨厌
而放弃自己的观念 继续跟着别人想要的生活
任由别人摆布 那成功在于哪里?

我觉得有道理 所以有理由的保护自己
当在乎的人对你说出 讨厌你 恨人憎的时候
心里即使在意 但并不能改变事实
你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既然没错 就无需要求
要求别人说出为什么讨厌 要求别人接受
这样丢自己的原则 就不是我了

当然 现在仍然珍惜 对我很重要的人事物。
我依然 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