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选择

我的人生,又遇到了分岔路口
谁不想拥有美好的人生,生活?
我现在不过也19岁,还真的算年轻

我遇到了A,一个能让我实现我的梦想的人
她说了现在希望我能待下
一边读书,一边帮他工作
2年后,一起来创一间分行

哇 做老板叻 过两年,说不定还未资深
就多拼两年好了,4年过,我也才23岁
也很年轻叻 将来成功的话 我就可以快快赚钱
即使失败,但也不算失败,毕竟是自己创的
尝试过了,就不会有遗憾 对吧

但是最近遇到一个家长 Ryan的妈妈
她应该也是因为儿子喜欢的关系
所以跟我也算投缘 不过我还是很少主动跟她说话
人家BM Accord都有,生意很成功的一个女人
不知是幸运还是什么 她竟然找我做生意
希望我可以成为她的伙伴 她会教我很多
但是直销这东西,不好看不好做

如果做的上来,我会不会像她这样?
大车 大方 年轻加上瘦瘦 还有那么可爱帅气的儿子

两方都值得考虑,
但哪方需要先踏出一步?
我不想停留在原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