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1/12/12

星期六 ,我一早上都是教书
小孩子都是钱,所以我必须牺牲睡眠 XD
一放工就和他 去健身房运动运动啦
过后回到家 还是吃了榴莲
那根本没差啦,都没有减到肥

晚上 打算开始读书
准备下星期一的大考
晚餐 吃Maggie, 妈妈就突然说到
为甚么今年那么少人来庆祝生日?
为什么今天星期六 没有人约你叻?
我被她说成我好可怜,我就回答了说
我读书朋友说他们在忙着考试啊,我也在考试
不懂打从几时开始,星期六在家 我不会不平衡

吃饱过后,在房里读书
通常看到电脑开着,就一定会上FB
看一看网上的衣服,突然妹妹进来了
开门陪我聊天看衣服,看一看 就出去了
就习以为常啊,没有什么特别怀疑什么
过后她打开门说 妈妈找我 有事情聊
我就没有抱着任何的疑心啊,
因为我都会和妈聊心事 而且又常常爱聊天

可是那时 我就在忙着打我的字
妹妹一直叫,我就说知道啦 是不能等啊 Haiyo !
哪知拖啊拖 走出去房门的时候,我完全吓倒
他们唱生日歌,两个人这样捧着蛋糕
哇 那时的我 吓倒心真的是跳超快
完全出乎我意料,我的头发前面长了 我还把它扎起来
就一个三八女生的样子, 爱婷还说了句:
吓倒的样子和去年一样,没有变  我囧
哈哈,真的是完全惊喜 安排的真不错

过后,到楼下一起吃他们买来的KFC
三个女人 加上秋荭妹 又开始聊哈拉
他们就说这次的计划要感谢我妹妹还有我男友
打给我男友 问他我的状况 知道了那时我在家
就再信息我妹妹 就这样 让我有个超大的惊喜
他们也说担心 露出破绽,我会知道一切
爱婷就说不会的啦,Yee Yun那么笨 !
还真的说中了  囧

有了个美好的小聚,
感谢他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买了那么多KFC,加上Rt Pastry的蛋糕
知道我爱巧克力,又买了个小巧克力蛋糕给我,
真的是 破费了,加上谢谢你们安排的一切
友谊永固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