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笑一笑 没什么大不了

今天早上 闹钟响了
拿了电话按信息给老板
写道:林老师,请病假一天。
过后第二封信息给妈妈
写道:妈 不要叫我起床,今天没做工
然后打电话叫我的他起来做工
我就继续呼呼大睡

12点 哇 真爽 该起来吃了
看到隔壁我姐也在
我说你干吗没有做工
她说看我没有做 她也不想做 -.-
妈妈说为什么不去做工?
我说妈啊妈,我还不是怕明天的世界末日
我想要在家陪你们啊
哈哈哈 瞎扯 

其实不相信世界末日
但还是会期待明天的来临 XD
不管怎样 还是吃喝玩乐最重要
前几天都很Down 因为性格硬
谁都劝不了我 因为我说服不了我自己
他也觉得我很硬 为什么那么辛苦
叫我教幼儿园心算就好 不要教安亲班了
可是我又不想 因为假期 赚钱乘现在
但其实都不缺 只是想要一直上

 心情还Ok了
突然想起 他上次对我说过
他和他的家人在谈话
因为他的家真的是和我家不同 他们超静的
他就说应该要让家里热闹起来,不要那么严肃
他弟弟就说 上次他在房里读书的时候
听到隔壁房我的笑声 他也笑了起来
我的天啊 我听到他对我那样说 我都快笑死了
然后他还没说完,他就说 在他弟弟说完的时候
他妈妈就笑着继续说 是咯,有时在楼下都听到楼上我的笑声
哈哈哈哈 我听到直接想崩溃 形象没了 哈哈哈哈
他就说 好吗 不好咩 应该像我一样 那样家里才热闹 XD

我才知道 其实 发生什么事情
笑 能带给人 一些欢乐
所以 发生什么事都好,笑一笑 很快就熬过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