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耶诞节快乐

圣诞节,是基督徒的大日子
但给现在的人来说,是个节日 也是公共假期
所以在圣诞节前夕,就有很多人纷纷去倒数
凑个热闹,还可以看到四处的烟花

今晚前夕的我们,要求简单就好
一起享用晚餐,又是最爱
因为JJ没地方好吃了 其他地反肯定塞
俩人点了Family Pork Set , 慢慢享受
吃啊吃 聊啊聊 1小时半 我们就吃饱啦

由于时间还早,就到处逛逛
当然先到 Market啦 可以买零食
因为今天姨妈刚来,超想吃巧克力
女人啊女人 贪吃就是爱找原因遮盖
买了M&M, 他最近开始收集巧克力在小瓶子里
去他家时 还可以拿来吃吃 感觉不错哦

过后就买了sofie的零食,
说到Sofie 可说是他心头之宝
我说 可能Sofie是他上辈子的老婆
连路过印照片在枕头衣服的店面
他都只是想印Sofie的样子穿在我们身上,
我一眼迷惑,我问他 为什么不是印我们的照片?
他就说 Sofie就好像是我们的女儿,你没有疼它么?
这句话 还真的是 服了他 XD

Sofie还真的是让我觉得狗并不可怕
它去剪指甲都是他驾车 我抱着的叻
想回头一次见面 在他家 还很陌生
被它吓得大喊大叫 就觉得好笑
有时我们两都会借Sofie来说对方的不是
Sofie又不会驳嘴,有时的表情真的是可爱
所以 他们一家人都很疼她 我当然也很疼她 xD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进场看戏了
十二生肖 这电影 不错不错
很多笑点 让我笑到无法自拔
可能心情也不错吧

就这样过了平安夜,
大家都平平安安。
能和他手牵手,一起走
不需要隆重的晚餐节目
单单这些小事,有时都会让人觉得幸福。
祝大家也一样,
平平安安,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