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12/12/12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頭腦不肯休息 但身體已經累垮
早上7點 我就準備好 去college了
今天考最後一天,再怎麼累都要認

早上都會塞車,因為交警的關係
到了考場, 時間剛剛好 開始考試
cost account,第一題 開心慘我 20分 滿分了
第二題和第三題都有做到Balance的答案 滿足
比想像中簡單,但還是有兩題不會的
我把期望都交給你了 你要替我爭氣啊

10點多左右就考完了,大家再外面都顯得興奮些
因為大家開始假期啦 我也跟表妹回家了
迴到家沖個涼 又出門去了 今天去還債
Umobile rm265 一次還完了,心痛沒有用
還是得還,那個小姐還問我 Ms, you usually call ?
我告訴她 No, i just used to sms, then it charged me RM100smtg per month
And in one month, i can sent around 8hundred more messages.
When i got the bill, i almost pengsan.
那個小姐也是嚇到,她說信息查不到
我痲知道信息事查不到的,他的centre才會騙我痲
真是的 還完後。就到隔壁的Digi 換回operator

過後到陪他到各處Bank辦理資料
處理好 就趕快回家了 补眠 补眠
晚上他去做工,我回家 做好家務
就自己去打籃球,不是很多Kaki就回家了
迴到家踏進家門罷了,突然傾盆大雨
最近 天氣還真難預料,我也好才幸運

時間快吧,考完試了
第二個學期完了 剩下五個學期罷了
現在雖然說是假期啦 但給我沒差啦
我還是要教書 賺錢 但起碼輕鬆些了
要繼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