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4/12/12

大考 的时期
但并不能让我去紧张
我都不晓得我是什么人

前一天,考Moral
我本来Aim gred A的
但我感觉它已离我而去
说到这个 就该怪自己不用功
明明就容易,但就是没有去背
我就在Section B错失了10分
即使我在Section A & C多么有把握
但还是预测到了还是个Gred B

知道了我的Bus.CommCoursework分数
45/60, 就是说 考试稳稳有45分了
而Cost Accounting,我也是45/50
虽然是高兴,但Bus Comm& Cost Acc
的考卷听说都很难 我只能还是及格而已
我很满意我的Acc Paper, 我上次Test1 12分
这次Test 2,13/15,就是说差两分接近满分
这就是努力过后的回报 =)

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吵架了
两人都互说 两方都认为自己的道理
但该庆幸的是 吵架没有说分手
虽然很不满,但还是不会说出这两个字
如果有一天,他说出口了,我会怎么样?
我想 应该坦然接受,因为说了就是说了

气话都不该说的话 我再怎么气都会控制
但现在的人 都是吵架 分手挂嘴边 好了就忘一边
再吵又再把分手挂嘴边,分分合合多多遍
所以给我总是分分合合的情侣 多不值去了

现在相处不好,以后相处哪得了?
但我们都吵吵 就算 见面又和好
但如果可以选择,
我多么希望 我们吵都不要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