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28/12/12

今天星期五 去做工
我都是9點多10點才到
因為沒有小朋友了,我的事情處理也7788
就只是去閒聊 寫一寫東西 就回家了

今天下午回家吃飯 午休
媽媽回來了 她說帶菲律賓女傭來了
可是他們雞和鴨講話 哈哈 因為女傭會英文而已
我的天啊 我很累的 一聽到女傭來 我馬上跳起來 
姐妹一起大呼,我喊從今後我終於不用每天掃地了 XD

雖然還不知道女傭能不能做 
但還是很開心 今天放工回家 
可以大搖大擺 不用煩家務 哈哈哈

最近都覺得超幸運的肋
前天我和他去Gym的路上 
因為說起要去下星期四上雲頂 放鬆一夜
因為是我的他生日 本來打算Sponsor 他Goh tong hall的xD
經濟而且酒店都不貴 又是有神廟那些 比較安心
哪知道我在和服務員談的時候 他叫我給施先生聽電話
然後說因為是生日 所以有free的酒店
我們兩個都傻眼 因為都不懂有這種好康 哈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開始期待這旅程啦 
我們各自趕快拿假咯 哈哈 這次小旅之後
就要開學了,成績就要出來了 還有東西期待
12月的日曆剩3張了,快步入2013 年了
希望明年 發 發 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