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10/12/12

今天 要好好记载一下
因为今天考试,我却得自己去学校
因为今天表妹没有考试 不能坐他的车
但心情也还好,因为是这个sem最后一次搭火车啦

12点的考试,可是我九点就起身了
跟姐姐上班的时间,我妈就不用出来两次
可是开始了 开始了
我的肚子 咕噜咕鲁 不是肚子饿
而是肚子在搅 天啊 等下突然要大便 我就惨了
应该是昨晚和他一起去吃TomYam火锅的关系

说到火锅,昨晚因为不是恨饿 可是不能只吃1人头
然后就选择叫两个人头,本来想刷肉片的
但觉得吃不下,他只好放弃这个念头
可是当食物送来的时候 那人应该拿错了
他送来了两个人头的食物,还有肉片耶
太忙了,叫不住他 我的他就说算了,就吃吧
我就说 那一定是赚到了,因为他都没记我们吃肉片啊
天送来了一盘肉片 我们就开始吃吧
超爱吃火锅的,慢慢吃 慢慢喝它的汤
结帐的时候真的是只算两个人头的钱
赚到了,会去叫它多加钱的是笨蛋 哈哈
饱到撑 人生最开心的就是吃的饱 xD

所以因为昨晚的关系 ,导致今天肚子咕噜咕噜
上火车之前 确实上了几趟厕所 舒服 我的肚子小了 小了
哈哈 到了学校 还早 赶快温习下 就进考场了
前几科 就马马虎虎 Moral的考卷现在想到A飞掉 就生气
今天是Itb 老师改到超严的 但做完考卷后 应该没问题

今天想说自己搭巴士回了,去到college对面的巴士站
我的朋友打电话给我,他叫我赶快走回去 不要搭巴士
他等下载我回家 哇 我听到那刻 开心到 我不用搭车啦!
其实他们都很好啦,住Klang 但这个朋友不是住Mbo那边
而是另一个人,他住Klang叻,我在Bukit tinggi,超不顺路的
但非常有义气 他有时来我家 我教他Account 他现在载我回家

原以为时上他的车,他没驾车 另一个住Kl的朋友载
但也Ok啦,虽然不熟 但同班的 最重要的是 不用搭车 而顺利到家
回到家 我的他就来了 他拿来了我的项链 我的项链终于来了!

晚上难得不累,就跟妈妈去夜市走走
我们的肚子需要水果消化
买水果 我不会煮菜 起码我会切水果
哈哈 又过了一天啦 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