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28/11/2012

生日了,虽然没以往的期待
但还是会想这会是个美好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他还提早放了工
差不多10点吧,我们就打算到Boston宵夜
但天不作美,就最后打包一些Kfc回家吃了

11点准 我的电话响了 开心
我的三八老公和女儿打电话给我
他们怕不能忍到12点,
就利用韩国的时间向我说生日快乐
一接电话就是听到他们唱生日歌
然后一大堆祝福的话 我是很感动啦
还蛮想哭的 因为很想念以前 想念他们
就是在哈拉,他们问我为什么没有哭
我不是不感动,而是肉麻的话说不出来 XD

12点,信息会响 我很喜欢阅读祝福语
奇迹的是那个家伙向来都只说重点
但这次却说了一大堆,TMD 还真感动
又有时间观念,真的是死党啊 死党
当然 也感谢那些记得我的生日
给我打电话信息的SSDD 及 朋友们
加上Fb 感谢祝福 非常 感恩
可是有些朋友的 就真的好像疏远了
可能上课 做工忙吧 =(
也有一个想做最后一个,却太猪睡着了
29/11 才给我解释 然后祝福 但还是有心啦 谢啦

而谢谢他,陪着我
我最想听见的都意外出现 满足 =D
他就宁愿拿半天假陪我,就无所事事在他家
也都肯一大早陪我起来,把我送到College
只为了我开心 有心了 我都有感觉到 谢谢 ❤

今年不一样的地方在 多了一班朋友
生日一样迟到,因为两人都睡不起
到College进课室 看到桌上有块蛋糕了 谢谢 =D
我的Course June Intake 一大班 就像一家人
一上完课 有熟的 不熟的 都会来和我说生日快乐
扫兴的是 我一大早就已经不舒服了
姨妈都来和我庆祝生日 就忍着痛 去第二轮
与那班姐妹 到SS15 Neway 唱歌 欢乐
从1点唱到7点,我其实想只是去到3点 让他来载我
但最后还是决定了 让他多休息吧 不是不想见
而是星期日才好好给他一天 我也可以陪朋友唱歌!XD

唱到大概3点,就好像前几年的生日一样
登登登登 歌断了 生日歌和生日蛋糕出现
一班忙着大唱不同语言的生日歌
只是今年 是不一样的人 是College亲的朋友
他们也送了我 一件米奇老鼠的衣服
谢谢 他们细心 安排的一切
我也陪了他们唱到7点正,过后回Puchong

去Puchong朋友家玩,等她的男友来接我们
然后她的男友把我载回Klang 真的是麻烦啦~
这就是我不想逗那么久的原因咯,宁愿早回
但朋友就是坚持说她男友会载会载 不麻烦
我就 好吧 就这样疯了一整天
打从昨晚到今天一整天都不在家,晚上9点到家
冲个凉,他做工放吃时间,赶快来找我了
我又再出门了,我爸妈都不骂我,妈妈反而唱歌
这就是生日的好处咯,就好像拿了王牌一样

陪他吃了一餐,回到家 不到半个小时
就不到12点 我就睡着了 而且睡超熟的叻
生日就这样过了 =P
而且今年的生日 阳历和阴历都同天哦~
有意思 有意思 !

去年搞笑的我们,今年已是情侣的我们
时间 真的是好快 认识都快第三年了,
但在一起不到一年  哈哈
希望 每年的生日 你都在 =)
希望 每一天 我们都哈哈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