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一分一秒

时间 好快
现在读书加上我工作补习
扣除睡眠时间 一天平均都只剩5个小时
星期六 最棒的下午 我打算打完部落就好好补眠
11月,很快就到12月了 考试快到了
我每天都会想考试考试 还真的是给自己的压力
 没有压力,哪来的动力,没有压力,生活应会觉得乏味

好开心,这个月出两分薪水
一份安亲班,一份幼儿园
安亲班 我都没有做足一个月,
大老板却说我们是一家人 不要去算的那么清
还是头一次做工做到觉得不好意思
现在都假期了,没有功课要检查
每天去就只是打发时间,过一天 是一天
但给我算蛮高的薪水 真的是贵人吧 感恩

而星期四星期五工作回家 超累了 还要做家务
再来陪他去做运动 运动过后就待在家看戏
看Running Man 一集一个小时半两个小时
就这样又过一天 生活虽比以前简单,但不一样的快乐。
以前总是需要这个那个 赶快 走 喝茶 走 出门
现在不知是累了 还是老了 觉得没有那么重要
就觉得做好运动,在家好好休息是很棒的活动
朋友也当然少参了啊 不过至今还有很多都有保持联络啦

开心的是 他也和我一样的观念啦
每一天都会计划着下一天的活动行程
他看似不温柔 不浪漫 但
偶尔在家无所事事,肚子饿
还是会煮些他自己发明的食物给我吃
听我说每天发生的大大小小件事,最重要的是 支持我!

我很容易满足。

而 最不喜欢的是 不知足
贪 会成 贫
男友牺牲了许多,还是一样被糟蹋
新欢不顾自己顾着她,还是一样被抛弃
不是没有因果轮回,可能还没到
可能还没遇到一个你愿为他拼命的那个人
遇到了,被伤害,或许你才会明白那些人的感受
现在仍然执迷不悟,喜新厌旧
不会作出支持,不想支持
只希望能赶快清醒,生活其实无
那么难,知足 就会快乐
不知足,常常想比别人好,只会跟着别人的影子生活,被人霸占了你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