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星期日,开心日。

星期日 睡到算久的一天 10点起身了
感觉整个人都很开心 无比轻松
因为Assignment在前一天赶完啦
所以起 冲凉 准备 开始享受我美好的星期天

我们俩去Sunway Pyramid走走
没有特别想买什么 就纯粹走走
到达目的地 我们先去看有没有电影
最后选了冷战,235pm的票 时间还早
先去吃我们最爱的Bbq Plaza
两个人习惯了,到哪里去 都懒惰想吃什么
Bbq Plaza都会是我们的选择
一盘Economy Pork set, 加鱼片 就可以满足我们的胃

吃饱后, 时间还早,我们就到处逛逛
那天 不知是我毅力比较强 还是肚子不舒服的原因
他一直说要吃Baskin Robbin我竟然说不要啦 下次
然后说今天不喝Starbuck 喝Coffee Bean
他的Credit card Buy 1 Free 1 可是太饱了 还是下次 XD

哈拉哈拉,时间很快就到,看戏去了
这部戏长有1小时半多吧 是不错看拉
这戏有很多玄机在里面,我们俩一直瞎猜
但某些情节动作 都会被我们无意的猜中 =D
总结来说 这部戏还算好看,第二集 应该也会捧场

对了,忘了说 进了戏院 等广告时
看到一部电影的广告 好像很悲又有唱歌的
而那女的声音超吸引我,很很很舒服
然后看到一个男的 好多目都看不清 一直闪掉那个脸
我觉得很熟眼叻,我就跟他说 好像是我老公Jackman来的
他就说Jackman哪里有演这种戏 不都是打架的么
那知道看到Hugh Jackman的名字 我那时想尖叫
我老公又有电影了,而且是音乐剧加电影这样的
不管好不好看,做老婆的都一定要去支持支持
期待它的上映,已经跟他说了 他也说会陪我看 =P

看完电影后,一定会去找食物吃
而这个食物 如果Shopping Mall有它的Outlet
我们一定会捧场,那就是Auntie Anne啦
我超爱它的Sour and cream onion. 而他的口味也和我一样
我除了超爱吃马铃薯之外,也超爱面粉的叻
吃了一片 每次都总觉得不够,下次会买多一些

过后走走吃吃,我们就回家咯
不到7点而已,我就陪他回家 然后带Sofie剪指甲
以前超怕狗的 现在觉得还好了 应该只是不怕它
我还能抱着它走这走那 我觉得很厉害了 XD
在宠物店等它修剪时,看到和Sofie同种的狗
她好可爱啊,眼睛汪汪 很可怜的看着你
我突然好想养狗,可是家里饮食业的 养狗妈妈说不卫生
就看将来有没有机会 拥有一只了

晚上都来了,时间快到不能再快。
但过的不错
所以我超爱 每隔2个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