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美好的星期日。

今天睡到自然醒,真的是爽!
一大早就看到他的信息了
早上早起去工作了 真的是拼啊
不懂为什么时间好像过的比较快
很快就下午了,我才甘愿拿出我的书
出来做温习 因为明天有Account Test 2
上次拿81分,这次也希望不要掉那么多
做到一半 又去找东西吃 做到一半 又去看电视
这就是我的生活咯,还真的是 懒惰到

过后,朋友打电话给我,
要下来我家一起做Account
我当然义不容辞,多了个人互相分享知识
这个男生,上次还输我一点啦
满分15,我拿12,他拿11 XD
过后 讨论了一大堆 时间过的更快 6点了

朋友也都回去了,我也刚好收到信息
他终于放工了,娃哈哈 开心到准备一切
就跟他回家去了,等他冲凉休息 玩Ipad 打麻将
晚上 回去载我的爸爸到KEC找妈妈一起喝喜酒
过后经过RT Pastry, 妹妹买了一个蛋糕说给我庆祝生日
加上他偶像发片了,要庆祝一下,
我看 帮偶像庆祝才是重点啦 我只是顺便 XD
但还是 有心啦 感动 感动

然后 带我两个妹妹去晚餐 本来要Klang Luk Luk
然后去Icity的 可是突然下起雨来 就打消这个念头
就随便到Bukit Tinggi 吃晚餐,过后我们都没有地方去
最后 还是决定去了 Subang 吃Snowflake
都不是很疯,也没有真正吃过 就去试一试
就吃冰咯,可是我喜欢上它的芋圆和地瓜圆
QQ 的 加上珍珠 还蛮好吃的啦 下次会再去

过后开开心心的回家,到家又切蛋糕
我和他就玩爸爸新买的小电脑 回忆童年的游戏
时间很快的,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