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星期二,顺利日。

昨晚的熬夜 牺牲了睡眠
我仍然8点就起身
今天也是我家爸爸把我送到学校
辛苦了。

而今天 是Assignment交的日期
我们组顺利的把所有资料 做好了
很高兴 因为大家都非常配合
以为我们会是最乱 最赶的
因为我们都只有几个小时来做Survey 然后报告
怎知 老师进来的时候 要我们交Assignment
却只有我们这组完成并印出完整的报告
老师很生气,并限定我们全部要在今天5下午点之前交上
而我们组就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 就结束了
心里 当然是高兴回了啊 一切都在今天结束
再也不需要赶这 赶那了 我黄愉盈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

一交上 就可以回家 时间还早
我当然多逗一下,陪朋友们聊天 哈拉
一整班 有时就像大家庭一样课室就好像是家
有的躺在桌子睡觉 有的吃零食 有的唱歌
有时 还蛮好玩的,可能是心情放松了 觉得很开心。

过后2点30分左右 我就搭巴士回家
今天不去祈求巴士快来,也不敢去看巴士是否跑掉了
就以平常心,也很好 我只是等了8分钟吧 巴士就来了 XD
在回Klang的巴士上 我开始睡着了
即使巴士冷气好像坏了,但就是想睡觉 睡觉

今天 很快,4点我就在家了
当然又到妹妹已开好的冷气房继续睡
等他放工 我们晚上又要出席他朋友的什么典礼
冷气房,加上暗 更容易入眠 抱着我宝贝米奇儿子 幸福到

晚上 陪他参加他朋友的派对
他的朋友的成功史 之类的
这个行业 很多人都把它带坏了
但他们两个却能创出好成绩
我想也拼了5年的关系吧
打从回家中学出来就接触了,得到的回报也是值得的。
恭喜他们咯 那个典礼 我只知道 需要一直拍手 xD

而十一点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时间 还早,可是两个人都很需要早睡,有充足的睡眠
我想我12点多 就已经睡觉了
哈哈 真难得

结束今天之前,他告诉我
一定会给我一个开心享受的生活一定会一直打拼事业
让我们 好好享受一切
Ermm 感动到
 真的是  开心。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