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星期三,机会擦肩而过。

星期三 早课
精神好像回来了
但在车上 还是会睡着
从不会放过睡觉的机会 xD

今天 上课时,听到朋友都一直碎碎念
我好像被排挤了这样,他们要去那里都不约我
过后就说了句 喂 为什么我好像脱离了世界啊?
平常都会这样互开玩笑 过后朋友就说
下个拜三 可不可以不要做工,陪他们出街?
下个拜三 不是正好我生日吗 哈哈
原来要到了,我就说好吧 我们一起去玩
我很少陪他们出去玩,因为工作不然就是累
加上我说过,我生日 我男友昨晚班,会迟庆祝
他们应该是要陪我吧,他们的心意,我知道 少少感动。

1130就放学了
我搭巴士 1点出就到家了
心情很不错,就想回去安亲班
可是安亲班说幼儿园院长不在,大老板在 而且不够老师
我就回去我第二个家了 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助
他们两间都待我不错,所以做人要报恩
哪知我刚到,我老板就拿出米奇老鼠的手表送我
还蛮几惊喜的叻 因为好像很珍贵 来自Hk Disneyland
虽然手表都是米奇,好像小孩子的手表
可是给我来说,很漂亮啊,我会戴的 XD
他送我的时候,还叫我快点把手表收起来
应该是不想别的老师看到眼红吧
谢谢,真的对我很好 上次钥匙圈,今天米奇手表

可是就在星期三,高兴的时刻
知道了老板买下对面的幼儿园
他问我要不要继续读书?还是帮他?
我还是选择读书,因为有了开始 就不可以半途而废
那我的机会就这样的飞了  我一直想象
如果当时我留下来,学习Admin Account的部分
加上教课的经验,我很自信的 就会很快的创业
虽然还年轻,胃口很大,但这就是我一路来的目标
不然我不会那么拼 一直把自己和小孩教好

一定会很失落,他并没有骗我过
他是真真的会再扩展他的事业
可是他告诉我,没关系,我读书2年很快的
我读书出来,他会马上拉我了
又是一个承诺,2年还蛮长 不知会有什么变卦
如果我书读出来,金主却跑掉了
那我又要set别的目标了

心情一晚都很不爽气,去Gym也闷闷不乐
他却说没关系,可能读书出来,会赚更多
因为有文凭了啊,如果老板等你,他一定会给你机会的
对啦 话是这样说啦 但谁不想去快点senagng ?
最后还是不去想了,我现在继续读书
我知道机会会再回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