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17/11/12

今天星期六,我6点多就起身了
昏昏欲睡准备好一切 就到安亲班开门
原因是因为院长旅行去了,我当院长一天
没办法,拿人 工钱 就是要做工
天下没有白费的午餐 =P

时间超慢的,不过是非常自由啦
我可以玩我达令,又可以听歌
小孩子到了,我只是当保姆看他们几个小时
是非常困而已,最近好像怎么睡都不够眠
12点,我又赶第二场 到幼儿园教心算

现在读着College要找Part Time 都还是教书比较赚钱
 一个小时半 两个小时 三个小时 这样教
可爱的是老板 都好像都不是算小时
每个月领工钱 都会傻眼 O_O
两间加起来,都能和以前工作打拼的工钱 相比
感恩 我会好好报答的

刚才和大老板聊天
她刚从香港回来,羡慕到我
去Disneyland 也是我其中之一的梦啊
她送我个钥匙圈当纪念
前几天就有学生去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
也送了我个钥匙圈 唉 羡慕啊 现在的小孩好命
我对她说了句 爽哦,我都还没出过国叻
老板就说黄老师 你现在还年轻叻 将来大把机会啦
她也是活到四十岁才开始这儿跑 那儿跑

聊天之中,他说要请不知甚么心算社的大会长
教我全部心算的算法,加减乘除 1k 10k的心算
我愿以为她开玩笑 哪知她来真的叻
她说是个课程,会故意安排在星期日,因为我得空
然后这个课程 5堂课 1堂8个小时,会分几个月来完成
因为缩短时间,会有很多功课要做
然后问题是她说这个会长要4k才请的来 而她帮我挡这4k
我傻眼O_O 我很诚实的说 不好啦,因为怕学了我又没有教了
怕浪费她的钱 让她失望

她却说 不用担心,学这个 不是要我帮她教书
而是锻炼我自己 又给我自己多一份保障
将来如果还是要幼教,这证书用得上
她觉得他不会亏钱,因为她帮助了人获得知识
她认为做人该往上爬,不是赚够钱就停止脚步
那就是永远都在退步 人不管几岁都是需要尝试不一样的知识
我说了句,是咯 活到老 学到老 ! =D

还在考虑要不要上课程
读书,教书 已经很多了
现在星期日都要再安排给另个Course
而他很鼓励我,觉得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学了没有坏处,反而以后会学以致用
也对拉
而家人呢 说 蛤?等下我荒废了Business的学业怎么办
为什么不要享受哪种大学生活
有时会真地想要享受,但有时觉得不值得

我想多做些有实际的东西,充实我自己
不过会累吗?
矛盾又来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