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星期四,超累人。

星期四, 七早八早 就起身准备做工了
很想赖床,可是时间不给面子 越走越快
今天 做整天,没有咖啡提神 当然死气沉沉
咖啡喝多不好,我要把这个习惯戒掉

下午 更是惨 我教小孩读书 眼睛一直盖
可是时间蛮快的,一下 就是自由时间了
可是每天都需要等小孩子放学回家,
父母都不会早点来接小孩,累的是老师啊

630才到家 回到家 和两个小孩玩 是种乐趣
然后才慢吞吞的扫地 抹地 越来越累
然后突然知道我男友等下晚上必须继续做工
aiks,  他平时太烂好人了 就害了自己 受这些
晚上 他也没有的去打篮球 本来我也很累
还没8点已经昏昏欲睡 但还是决定去了
不可以Ffk,就第一次自己去打球,哈哈

人少少,但我应该消了满多油
篮球就是那么让人喜欢
但是投球越来越烂 篮板 最有信心的篮板
都一直丢过,不然就是丢不到板 -.-
过后就去Mr Kaya喝茶
我先把车驾回去,然后等他来载我
因为他也放工啦,我们就去找他们喝茶

吃吃 聊聊 时间过的差不多了
各自到家后,我们就说晚安 睡觉咯
最近超珍惜睡觉时候的,因为最近都好梦 又睡得超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