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16/11/12

星期五了,给我 没差啦
我现在还在假期
只是想到还有很多Assignment还没碰
我就很想哭!星期一就要交了
压力 真的是压不死我
我虽然觉得压力,但是仍然可以吃喝睡乐

 整个礼拜 总觉得自己乖?还是没节目?XD
昨晚难得和朋友喝茶 女生一堆总是哈拉
他们都会问最近怎样?有什么心事?
我真的想了想 我只说一句 我的生活平淡和平

他们 -.-'' 冷眼 看着我
我忍不住大笑 因为说的都是事实啊
干吗用那种眼光Scan我啊
我就开始分析我每天的生活
我有上课我就上课
我教书就教书
然后男友做晚班,我们早上就去做Gym
如果男友做早班,我们晚上不是Gym就是到处走
再不然就是待在家里,再不然就是陪家人去这去那
然后夜了,我就睡觉
每天就是重复这样的生活而已
他们才哦~~~ 有男友家人就够了 不用朋友了

我就开始喷酸他们了
我得空到要命,他们都不约我
我怎么找他们叻
全部一致认为拍拖了,就是要每天拍拖
都慢慢的不找我喝茶 每次等我约
我又会做不好,不是忘记就是约不到
所以我也干脆不约 等人约 XD

这就是现在人最有的默契咯
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