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星期一,快点过。

不懂是要说 今天倒霉叻
还是乐观的说 坏事都今天一次过走完
说一说今天的过程吧
今天8点就起床了,9点要跟姐姐上班的车
爸爸载她去做工,然后载我去火车站
因为今天表妹有事,不能跟她的车

我向来都爱赖床 这次当然不例外
匆匆忙忙出门,脸上的表情肯定是欠人几百万
我爸爸就在路上说 回家先吧,等下他载我去College
他说为什么今天搭火车?又累又长 算了 他载好了
因为和妈妈赌气阿,就一直坚持说不用 我自己搭车
女生就是这样的咯,喜欢口是心非 !
可是最后还是在爸爸的坚持下,我们就回家休息吧
其实心里很高兴,我其实很爱最疼我爸爸
他还要工作,宁愿牺牲他的睡眠载我去College
真的是个好爸爸。

过后到了College, 下大雨
他也把车驾进把我放在大门口
我就赶上去上课了,可是今天时间算早
以往跟表妹车虽方便 但常常都是最迟的那个
爱面子的我 当然受不了 大家都把视线放在我身上
今天的Presentation, 我只是随便做几个Slides
朋友们各自的在present, 我才开始做准备
这个Lecturer很负责任,也很专业
要考考我们是否有认真做功课 一直狂问问题
我还蛮紧张的 不是在说话方面,因为说过了
我都当我在教小孩子,我只是害怕老师难倒我

而到我的时候果真有问问题
老师问What is Caffeine ? and what ingredients can replace caffeine ?
幸好有做功课,咖啡因的含义都写在纸上了
而也顺利的答出水果,豆类都可以代替咖啡因
老师点了头,就叫下一位了
Woohoo ~ 过关 !

到了第二堂课 是开始不开心了
因为今天要教Cost Accounting的Assignment
我星期六就搞定了,而且很开心
毕竟讨厌过Account 但现在却会作答
可是朋友们 都拿去抄袭了 我无奈
如果说你尝试过了,你还是不会做
那我还会帮你,但你并没有尝试去做
却抄人辛辛苦苦的Assignment, 不觉得自己很不争气吗?
加上老师已经说交上了,你们还没完成 却留着我的纸
那我的分数不是跟着扣了 没了 我马上拉回我纸并交上
为什么我需要让你门这样做?我又没做错什么
我的脸色,他们都会知道 可能会知道自己过火
就不会对我产生什么反感,我还是他们的姐姐
但是朋友不是这样的,朋友是互相帮助,互有利有失
不是这样你们有利,而我却有失

上课时才知道明天又要交Business Communication的Assignment
我顿时晴天霹雳 干吗不好的事情一直这样出来
我组的Leader说下个星期二,却发现搞错了
我们这组回家 就是不能休息
打开Facebook不是玩,而是一起商量分配部分然后各自做出来
我的部分 需要一直想 但早上就起身然后上课到630pm的我
已经体力耗尽 我超眼睡的 心情超不好的

加上突然一封信息来自U Mobile
U Mobile Charged我RM161.45
我是傻了一下,上网查我竟然发了844封信息
844封发给别的用户 charged我RM101.15
我愣咯,我有发到那么多信息吗?????
但算了 已成定局 虽然不是该花的钱 但还是得付
就这样 心情完全低落 不想讲话
我打给他告诉他这些 我竟然骂了 What The F!
证明了我今天真的过的很不顺

继续做到一半 觉得自己需要休息一下
他就来找我了 带我去Jj买食物吃
买了ice cream和最爱的potato给我
一路 还是会有说有笑 有吃的还是最爱 我就不会愁
我不想一直死气沉沉 他也不想看我这样
回家 熬夜 赶到凌晨4点  我终于完成一切 然后 就倒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