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星期三

星期三 上课最后一天
下整个星期都是假期 真棒 哈哈
今天有小考 我有没有温习?=(
我昨晚从Jusco回家 才想起原来第二天考试
知道的时候 已经大概11点了 -.-''
却知道说他妈妈觉得不舒服
原本是要过去看看情况的
但是她突然觉得很辛苦 就马上送院了

他请了假 半夜两边跑
我一边打探消息,一边读书
却意外的睡着了 真是累惨
第二天醒来,呆呆的去考试
因为只是小考,但也不能不认真读
这分数多多少少都有影向我的Final Exam
经过同学互相批改后,我竟然只对27/40
知道成绩后 我的心情是差到
最后的希望只靠在Essay 部分了
好像 跑回死样子 开始懒惰了 都会忘记小考

不提这个,心情会比较好
放学后 搭车到Sunway找中学朋友
陪她修理手提电脑 过后去吃Bbq Plaza啦
因为我们都有学生卡,都享有20% 值得值得 XD
我们俩刷啊刷 吃啊吃 聊啊聊
想起来真是难得,因为她读Tarc 我在Segi
都能约在Sunway见面,还真的是第一次
满足我们的肚子后,我们就搭火车回家啦 =)

知道他妈妈血压慢慢降,出院回家了
我也放心多了,他却累坏了 一整个下午就是睡觉
晚上,我们俩去逛星期三Bayu的夜市
买买小吃,买了我最爱吃的玉蜀黍和Ice Cream !
逗在他家 吃吃聊聊看最爱的Running Man
两人肚子饿了,他都会去准备煮些吃的
不会是单单的快熟面,而是都是加满料的快熟面
他最爱加多多蔬菜 ,当然不会少了我最爱的POTATO =D

时间很快,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