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Happy Go Lucky 3

星期二  今天还不错 说说吧
12pm的课 老师的迟到已经是种习惯
过后老师要我们分组在Segi做Survey
应该是教我们如何沟通吧 毕竟这科是Bus.Comm.
我们想好Topic + 10 questions 就可以放学

我喜欢这个分组,因为是老师安排
跟不认识的 大家都会尽责些
我们这组也很快的完成这些问题
没有错的话,是第一组完成的吧
因为我组有个聪明的Leader, 轻松些多了

130pm 就走出学院门口 看到对面有巴士了
我当然是把握时间 拼命的大步走 天桥都用跑的
Yeah ! 第一轮巴士追到了 我省了大概30分钟到Sunway
到了Sunway, TMD 对面U62 Klang的巴士又来了
我还是一样的 快奔 天桥都用跑的 差点就走了
Yeah ! 第二轮巴士也没有问题,简直省了很多时间
在给车费的时候,因为Rapid Kl都不找钱的 最好就是准备好零钱
我前面那个人只有RM5和RM1,巴士司机想赶他下车了
我就赶快给了他RM1,凑好RM2的车费,
那个人一直说谢谢,多多感谢,想给我他的RM5
可是我没收下,不是钱的问题 而是了解那个人的情况

想当时,我第一次搭车的时候,我也是没有零钱
巴士司机都不帮我,U62 Klang的巴士多么的难搭
怎么都不会错过,当然是生气司机,还是一样的上车了
把我书包的硬币都掏出来 还给他车费
帮了人的感觉真好, 没有塞车,很快的到达Klang
才想起没有RM1了,可是Bukit Tinggi Bus Driver会找钱
可是就不想花掉RM10 因为钱给我能省就省 能不要动就不要动
就看看皮包,真的是幸运到 凑起来,RM1.05 要多RM0,10都没有 XD
就这样 顺顺利利的到家 回家还是大太阳
一进家门 吃午餐的时候,就突然下了倾盆大雨
幸好我早到家了 下雨天 当然是睡觉时间啦

晚上 陪伴家人去Jusco
明天的Jcard Day铁定很多人
我总共选了5条短裤
Jcard Day 的短裤最值得了

也都这样 又过了一天
今天 真幸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