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Happy Go Lucky 1

星期日 无所事事 两人都没有工作
当然要好好的休息 放松
最爱的当然只有星期日,其他天 都被课业工作填满
我们就决定要上云顶 吹吹风啦

星期日 一早 就和他的家人一起肉骨茶
填饱肚子后 开始启程啦
先送他的家人到他姐姐吉隆坡的家
一个小时半就到达了吧 打打招呼
坐坐一下,我们两就去我们的云顶之旅

离云顶不远罢了,所以很快就到达了
云顶下着毛毛雨 一下车 还真的冷啊 爽
我们的目的就只是放松 所以到处逛逛
冷冷的天气 喝杯Starbuck是最好不过了
听说Green Tea Latte 很好喝 就想尝试
给他是好喝 给我 就很难接受那牛奶的味道

过后我们两想进赌场 我装作不以为意就想混进去
但警察偏偏就要检查我的身份证 Haiz
我虽然给人说老,但是赌场警察三番两次的想检查我
就这样算了咯 他进去博一博,我就到处逛逛
最喜欢cotton on, Jusco常常都有promotion
就去看看云顶的价格,其实都一样 价钱
可是试一试 觉得不适合 就去别处逛了

就这样 时间很快的,一个小时半就过了
他也出来了 看到输钱 还真的是心痛
他说没什么,但我就觉得很心痛
就拿了我的rm100让他再进去 而不准他再拿钱了
就让那100块博一博 结果叻?
他出来就臭脸,加上他信息说惨了 我就觉得没希望
哪知他出来时 叫我拿我的皮包出来
都把之前的赢回来了 我反而赚到一倍
两个人开心到 心情都回来了 哈哈 xD
我说我旺,他却说他厉害玩 哈哈 就是爱争
小赌可以,不能赌上瘾 最重要

在上云顶的时候看到一宗车祸,
而回的时候却看到两宗车祸
应该是路滑的关系吧 最近的雨真的是下不停
驾车人士要小心哦!

吃一吃午餐,走一走,看表演,吹吹风
傍晚 我们就下山回去他姐姐家接他家人
一起吃了晚餐 我们就回家了

Happy Sunday, Lucky Sun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